20201029

纪念日



可恶,一个纪念日一篇小记确实会把我掏空。


好的谢谢主席,大家好!

开宗明义,新年快乐,是人们在新的一年开始时,对彼此的祝福语,寄予了大家共同的对未来一年的美好憧憬,也满含对过去的陪伴的感激。今天我在这里讨论这个愿景,显然应该兼顾到这个祝福的现实意义——是在独属于我们俩的新的一年里,希望我们都能快快乐乐!&这篇小记,重点在论证过去一年我们对彼此的巨大意义。


好的既然现在台上的小孩子们在即兴立驳,我也要即兴立驳!(?)


想了很久不知道怎么说今天的辩题是什么。笑死。一些没有出题水平的弱鸡辩手。


提到辩论,就从这里开始说吧!是这样的,感谢贺老师在我接触到辩论的第一年里,给我的莫大的支持和鼓励。在没有遇到你的时候,我经历了一面,二面,入队赛,院新……一切都很顺利,因此在第一次的校新输掉的时候,在我带队带小孩的时候,在金秋大家输掉比赛的时候,在每一次我崩溃的时候,很幸运你都陪在我身边。


“我们输了。”

……

“我很冷耶。”


“可是很多人,没有下一个秋天了。”


“我不知道我到底要怎么做。”

“你只是暂时欠缺一些解惑和共情其他人的能力。”


虽然很多时候,对贺老师理性的劝导而非感性的安抚会觉得有点委屈,但是冷静下来,却总是深刻认识到贺老师的正确。一种更加有效的陪伴!


并且!非常感谢贺老师一直以来的鼓励!

“很棒呀!”

“已经做的很好啦。”


那么在这边已经给了我这么多的鼓励和支持,而我不能明确给出我有帮助到贺老师的论证的情况下(?)……达咩!所以期待我方在新的一年里,让我敬爱的亲爱的贺老师更加开心!


所以,感谢过去的一年里,贺老师耐心的安慰,慷慨的鼓励,正确的建议,陪伴我成长!


好的上一个点结掉了。我们进入下一个战场。


对不起没有下一个战场了。

Maybe考完试我就会补上!原谅我!我是烂尾怪!

评论